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今日全线通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15 07:5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建设传来捷报。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北匝道将于9月15日12时通车,届时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将全线通车,

省会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建设传来捷报。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北匝道将于9月15日12时通车,届时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将全线通车,实现槐安路东二环至西三环的全程高架,将为构建高效便捷、内畅外联的现代交通路网体系提供交通支撑。

槐安路高架桥(西二环—西三环)工程,是省会城市更新二环与三环快速联通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东起西二环、西至西三环,全长约2.1公里,为双向4-6车道高架桥,设计速度为50-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平行进出上下匝道及西向南、西向北两条匝道,主桥已于5月31日通车;时光街上桥匝道、福利巷下桥匝道及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南等三条匝道,于8月建成通车。

在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宽阔平坦的槐安路高架桥蔚为壮观,沿着槐安路高架桥由西向东行驶,在快到西二环处,南侧引出一条匝道,继续向东出现分叉,形成两条分匝道,一条向南驶入西二环,可以继续向南行驶,该条匝道已经通车。而向北的这条匝道正在进行收尾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有的在焊接伸缩缝,有的在安装隔音屏,有的在安装灯杆。

“工程最后一条匝道——槐安路至西二环西向北匝道,以及桥下辅路,将于9月15日12时完工通车。届时,工程将实现全线通车。”石家庄城发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宗志说,该工程的全面建成通车,为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又增加了一条东西向交通主干路,必将有效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提升路网密度、路网容量和运行效率,缓解区域内道路交通压力,同时还将加强城市周边区域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的高效对接,使省会西部城区的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推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

该负责人表示,城发投集团将加快推进南二环(仙台街—太行大街)、裕翔街、中华大街与西南三环、和平路与西三环等4个二环与三环快速联通工程建设,进一步打通城市交通“主动脉”,优化省会城市路网建设,实现交通快捷转换,为构建高效便捷、内畅外联的现代交通路网体系,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交通支撑。(记者 宋 钧 通讯员 孙博文)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