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科大项目案名正式发布——中海|峯·叁號院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9-11 08:40 字号:T|T

摘要:科大地块是石家庄近年来二环内最为优质的地块之一,建设大街裕华路,40中、裕华路小学,地铁1号线2号线,中海地产16.63亿摘得科大地块后,9月8日,案名正式发布:中海|峯·叁號院。总户数550户,户型面积150平以上。

迭代经典,洞见未来,精研时代人居,对话美好期许。2023年9月8日,中海科大项目《美好生活白皮书暨案名发布会》于希尔顿酒店举行,现场名流云集,共鉴藏峰迭新隐贵孤品。

行迹世界的中海 遐迩中西的力作

自1979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于香港创立,中海始终植根祖国发展热土,从承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到建设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从开发运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到服务北京冬奥赛事,大国奔涌向前的时代步履中,总能看到中海奋进的足迹。

作为提前布局海外市场的中海,远瞻谋划世界版图。从伦敦1 Finsbury Circus 、61 Aldwych 到纽约中海哈德逊99号,从悉尼NEUE Macquarie Park 到新加坡 Verdale 项目,在亚欧澳洲的广阔经纬上,以中海力量与担当,向世界展现着新时代的大国风采。

建筑是无声的语言,遍布于中外90余座城市的中海作品,既诉说着中海心系家国的赤诚深情,亦鸣响着大国崛起于东方的世界强音。

时代逐前浪潮云涌,总有一些确定的力量,跨越山海,打破审美的便捷,无惧时间的洗礼,屹立成为恒久的时代坐标。

作为享誉世界的国际豪宅专家,中海于海内外打造了多个豪宅标杆,尤以城市核心地段与极致划时代产品力而遐迩于世。

美誉东西藏峰系 达观天下蕴乾坤

2020年,洞悉东西方高端人居发展潮流,集合此前五代中海高端住宅开发经验,划时代推出“藏峰系”高端产品——甲叁號院。集合国际一线团队,于世界奢华酒店和经典豪车中探寻设计灵感,从建筑立序、园林造境、空间谋局、精装升格等全系维度,以无界玻璃幕墙和航空铝板,充满了现代摩登范和艺术感,无处不在的扎哈的曲线美学,肆意流动,塑造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和开拓性的美学科技大宅作品,重塑北京高端人居语序,同屏世界人居美学潮新。

“甲”代表着万物之始,天干序位第一,意为“位居一等”,“叁”在哲学智慧中有“叁生万物”的观点,“院”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住宅的终极空间载体,寄托着中国人对“归家”的向往……甲叁號院,蕴含了中海藏峰系营造的内核哲思。

甲,万物之始,中海藏峰系由甲叁號院立序时代;

峯,万物之极,中海藏峰新纪元,由“峯”启元。

中海科大项目案名正式发布——中海|峯·叁號院。

万物之极,是为【峯】;万物之源,是为【叁】

中海|峯·叁號院,是传续,亦是迭新;是划界,亦是无界。

平视世界的美学 高定原生的建筑

国匠中海TOP级藏峰系,凝聚中海顶级营造精髓,顶级产品序列集大成者,每到一城,皆是深读每一片土地精神与人群需求之后,触发所在区域人居浪潮的迭新升级。

中海企业集团石家庄公司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中海藏峰系的顶豪属性与市场地位已经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而每座藏峰系,都是独一无二的,在万众瞩目的科大项目,我们将启幕藏峰系的全新纪元——高定原生隐贵孤品。”

中海|峯·叁號院,居城市极核正心,迎宾大道裕华路与文化主轴建设大街黄金坐标原点,立基城市建筑精神,集萃政务板块低调沉稳的气质,与方正对称的建筑形制,去繁就简,回归建筑设计本源,虽为新作,宛若原生。

穿越百年而历久弥新的经典建筑,如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唯有石材与金属的材质,方可穿越时光的磨砺,始终历久弥新。中海|峯·叁號院于重要市政建筑风貌中提取色彩样本,主要以汉白玉色石材搭配鹿角棕色金属铝板奢材铺装,升维城市风貌,成就恒久建筑,引领审美风向。

示意图

藏峰隐贵的智慧 健康美好的生活

《2023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在当下最想拥有的事物中,64%的受访高净值人群选择了“健康”,其次是“家庭生活”(58%)和“时间”(54%)。

中海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受邀参编中国建筑学会标准《健康建筑评价标准》等5大健康低碳人居白皮书,致力于推动中国健康建筑的发展与进步。

中海|峯·叁號院,以健康绿色低碳为核心设计出发点,回归人本需求,注重人在社区中、房子里的舒适感受,从建筑、空间、空气、水,全维度升级,携手国际一线品牌,以九维绿色健康人居产品为载体,共营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中海地产与汇张思建筑设计事务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壹方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深圳丹健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以及博世、汉斯格雅、恩仕、科勒、博洛尼、马可波罗、3M、日立空调、百朗新风、飞利浦、施耐德电气等企业共同发布《美好生活白皮书》,共同倡导绿色健康美好生活,共鉴藏峰生活新标准。

一座隐于城市正心的低密社区,一条穿越时光的梧桐大道,一座私家馆藏的藏峰艺术馆,一方安缦风格谧静园林,一座宛若原生的美学建筑……中海|峯·叁號院,以时代前瞻启幕藏峰系新纪元,其孤品价值只会随着时间不断增值,并值得一生收藏。

示意图

世界中海之实力,中海藏峰之精髓,高定原生之美学,健康美好之生活,中海藏峰系迭新之作——中海|峯·叁號院,孤品传世御界而生,再著藏峰奢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中海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