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海·云锦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反馈意见的答复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23 08:0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中海云锦项目设计方案于2020年4月履行公示程序,公示期间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安分局收到部分市民的反馈意见,现我局对相关意见答复以网站公布的方式反馈如下:

石家庄中海云锦项目设计方案于2020年4月履行公示程序,公示期间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安分局收到部分市民的反馈意见,现我局对相关意见答复以网站公布的方式反馈如下:

1.根据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外贸街华北路西南角约3867㎡为城市公园绿地,位置及形状不可更改。

2.该中海云锦项目H1#配套楼退让北侧道路红线、用地红线及北侧现状住宅建筑均满足《石家庄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相关退距、间距要求,北侧沿华北路未设置车行出入口。对H1#配套楼人行出入口进行优化,优化后该人行出入口未直对北侧现状住宅窗户。

3.该中海云锦项目1#2#住宅楼设计为12层,3#住宅楼设计为10层,该3栋建筑退让北侧道路红线、用地红线及北侧现状住宅建筑均满足《石家庄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相关退距、间距要求,对北侧现状住宅楼均无日照影响,符合相关国家规范。

4.该中海云锦项目西北角绿化北侧沿华北路未设计围墙。

5.交通管制及施工扬尘等问题不涉及我局职责,建议向相关部门反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中海地产中海云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