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堡第六届布艺展览会在深泽县开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7-13 09:09 字号:T|T

摘要:7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小堡第六届布艺展览会在深泽县红柏家纺市场开幕。深泽县白庄乡已成为北方最大的布艺生产销售基地,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淘宝镇”,产品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80%以上。

7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小堡第六届布艺展览会在深泽县红柏家纺市场开幕。本次展览会旨在进一步扩宽交流渠道,吸引全国各地商家前来观展洽谈。以宽广的视野、开放的理念促进商贸大交流大融通,从而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业优势,持续擦亮“深泽布艺”的金名片。

此次展览会主要展示成品和辅面料两大布艺品类,包括沙发套、床盖、绣花纱、刺绣花边等全新产品。“深泽县布艺产品生产做工精细、品种多样。同时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需求。这为我们在深泽县进行布艺交易增添了信心。”来自辽宁省的客商武志全告诉记者,“不仅如此,通过此次展览会我们对今年布艺市场走势、产业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深泽县布艺产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集原材料供应、生产、仓储、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布艺产业链,产品涵盖桌布、空调罩、沙发巾等上千个品类,产品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80%以上。

如今,深泽县白庄乡已成为北方最大的布艺生产销售基地,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淘宝镇”,该乡小堡村荣获第十二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2022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产值超亿元村称号。 近年来,深泽县采取兴园区、建市场、强设计、抓培训、办电商等多种形式,促进布艺产业由松散走向集约,由低端走向高端,由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和全球市场。“在原有基础上,我们以‘互联网+’为抓手,不断孵化产业运营模式,形成了以‘创业辅导基地+电子商务平台’为特色的‘科技、孵化、金融’三位一体的全链条双创服务体系,带动布艺产业迈入高效发展的快车道。”深泽县白庄乡党委书记张玲表示。

该县积极对布艺产业进行提档升级,建立占地100亩的红柏家纺市场,在全县发展了500多家农村电商,增强布艺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进生产设备和工艺的现代化,解决小微企业场地制约、基础设施服务等一系列难题。同时,培育了一批“带动强、辐射广”的骨干企业。目前深泽县的布艺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还出口到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区,全年预计实现总产值28亿元。

下一步,深泽县将围绕布艺产业,依托滹沱河生态经济带,投资13.3亿元打造“童话小镇”,构建集布艺体验、水果采摘、红色文化、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发展体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深泽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