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时间安排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石家庄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7-12 09:0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时间安排,石家庄市2023年招生时间安排,石家庄市公办小学、初中招生录取时间,民办小学、初中招生录取工作时间。7月17日全市有直升计划的学校报名,7月17日—7月21日37所试点公办小学报名。

第一类:石家庄市第四十八中学(公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招生

报名时间:7月12日

电脑随机派位时间:7月13日

第二类:全市民办小学、初中招生录取工作。

全市有直升计划的学校报名时间:7月17日

有直升计划的学校直升录取(摇号)时间:7月18日

直升、单列计划录取学生报到时间:7月19日

全市有随机派位计划的民办小学报名时间:7月20日—7月21日

全市有随机派位计划的民办初中报名时间:7月23日—7月24日

全市民办小学、初中进行电脑随机派位摇号时间:7月26日

民办小学、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学生报到时间:7月27日—7月28日

第三类: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选择在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就读公办小学一年级报名。

线上信息采集:7月17日—7月21日

第四类:片区为37所试点公办小学的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市民子女上小学一年级报名。

线上信息采集:7月17日—7月21日

第五类:跨县区到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上初一的小学毕业生报名。

报名时间:7月23日—7月25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