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展便道、盲道 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3-07-11 09:02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重点对城市便道、盲道设施进行专项整治维修,着力解决城市便道、盲道设施“走不通、不安全、不舒适”等问题,全力为市民打造功能完善的出行环境。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杨佳薇、何晨曦 实习生王彤、鲁雅琦)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近日,石家庄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重点对城市便道、盲道设施进行专项整治维修,着力解决城市便道、盲道设施“走不通、不安全、不舒适”等问题,全力为市民打造功能完善的出行环境。

7月6日上午,记者在谈固大街北宋北路交口附近看到,石家庄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的维修人员正在对该处的便道、盲道进行紧张维修作业,很快,一段崭新的人行道设施便铺砖完毕。据现场维修负责人刘重建介绍,该段便道由于长期受到车辆反复碾压,出现了破损、松动等情况,加之部分盲道起止点设置不规范,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根据整治标准要求,对该处开展整治维修。

据了解,此次便道、盲道专项整治行动自6月中旬全面展开,行动包括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重点解决人行道、缘石坡道、公交站台、桥梁便道、盲道设施、无障碍通道设置不合理及起止点不规范等问题。该中心维护科刘东朔介绍:“前期我们对管辖范围内的所有便道、盲道设施的不规范数量、位置、状况进行了摸排,共发现446处问题。我们根据排查结果,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及时组织开展维修,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维修260余处,剩余整治维修工作预计将于7月中旬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