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公告:被提出清盘呈请 涉及债权金额为8.625亿港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28 08:28 字号:T|T

摘要:2022年6月28日早间,中国恒大公告称,海外机构对恒大提出清盘呈请,虽然公司有机会提出反对意见,但这无疑给正处于债务重组过程的恒大增添了压力。

2022年6月28日早间,中国恒大公告称,Top Shine Global Limited of Intershore Consult(Samoa)Limited(呈请人)于2022年6月24日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出对中国恒大的清盘呈请,涉及债权金额为8.625亿港元。按照中国恒大董事所知所信,呈请人由连浩民代表。

中国恒大在公告中强调,其将极力反对该呈请。此外,中国恒大也预期该呈请将不会影响其重组计划或时间表。中国恒大于2022年6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其一直在积极与债权人沟通,推进境外债务重组工作,预期将于7月底前公布境外债务重组初步方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