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区标定地价公示,涉及20个区域3种用途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2-17 09:02 字号:T|T

摘要:2月16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布了关于发布实施《石家庄市藁城区标定地价成果》、《石家庄市藁城区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石家庄市藁城区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的通知。共划分20个标定区域,主要涉及商服、住宅、工业三种用途。

2月16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布了关于发布实施《石家庄市藁城区标定地价成果》、《石家庄市藁城区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石家庄市藁城区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的通知。

20220215172356323.jpg

通知显示,本次藁城区标定地价项目共划分20个标定区域,主要涉及商服、住宅、工业三种用途,其中,商服标定区域为3个,住宅标定区域为10个,工业标定区域为7个。根据《标定地价规程》“每类用途的每个标定区域内,有且仅有一宗标准宗地”,故本次标定地价体系中每个标定区域内仅有一宗标准宗地,藁城区共布设20宗标准宗地。

本次集体建设用地的基准地价内涵为:在藁城区域范围内,按用途分级别在以下设定条件下的集体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价格。集体建设用地用途包括:商服、宅基地、工业用途,宅基地中不包括用于旅游、民宿等具有经营性收益的用途。商服用地设定年限为40年,住宅用地无年期限制,工业用地设定年限为50年。商服用地基准地价容积率设定为1.5,宅基地基准地价容积率设定为1.0,工业用地不设定容积率。基础设施条件设定为“五通一平”(宗地红线外通上水、通电、通路、通讯、通气及宗地红线内场地平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