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住房2万余套房助力石家庄租赁住房市场建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17 08:1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租赁住房建设正在全面展开。建信住房石家庄分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在石家庄地区发展存房业务,积极为省会及全省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增加社会长租房源供给作贡献。截至目前,建信住房石家庄分公司已累计纳入房源20068套,总面积107.99万平方米。建信住房是中国建设银行集团子公司。

眼下,石家庄市租赁住房建设正在全面展开。其中,雄安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简称建信住房石家庄分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在石家庄地区发展“存房”业务,积极为省会及全省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增加社会长租房源供给作贡献。

建信住房石家庄分公司是雄安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作为建设银行住房租赁战略的落实主体,秉持“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渠道、客户、技术、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优势,切实服务于住房租赁制度的构建工作。该公司成立以来,以省会石家庄为核心,大力挖掘租赁需求、开展住房租赁业务、加强住房租赁平台建设,服务于石家庄地区住房租赁产品体系的构建。

建信住房石家庄分公司通过租入政府、企业、高校、个人名下房源,盘活社会闲置房产。目前,已经在石家庄市运营了“CCB建融家园”集中式门店7个,投入资金7453万元,包含智慧校园、医护天使公寓、人才公寓、青年公寓、蓝领公寓等多种住房产品,解决政府高端人才、石家庄某中学、河北某省医院等多家单位的住房需求。截至目前,建信住房石家庄分公司已累计纳入房源20068套,总面积107.99万平方米,其中,为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阶层人群的租赁需求,在我市二环以内已累计纳入房源1608套,总面积88536平方米。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租赁住房建设,不断完善机制体制,与市有关部门一起攻坚克难,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建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