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 透明”在石家庄楼市蔚然成风

——旭辉集团石家庄公司城市营销负责人 王菁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2-01-13 08:38 字号:T|T

摘要:旭辉在2021年内做了三件大事:旭辉在石家庄落地透明工厂。石家庄首座透明工厂,颠覆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建造流程的认知,让客户看见即所得。

旭辉在2021年内做了三件大事:旭辉在石家庄落地透明工厂。石家庄首座透明工厂,颠覆石家庄房地产行业建造流程的认知,让客户看见即所得。针对期房销售中购房者普遍担心的“货不对版”,作为工程建造专家的旭辉通过五大透明、十二大体验的体系,让建筑的工艺、工序和工法,都以可触碰的方式呈现在客户的面前。

期房销售也能“所见即所得”此举赢得了购房者、媒体和业内一致点赞,开放以来累计接待客户6000余人,30余家媒体后续报道,40余家同行企业参观交流,全面展现了旭辉品牌的开发打造实力,增强石家庄市场对旭辉的极大信任和认可,也让“开放、透明“在石家庄楼市蔚然成风。所以,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上半年旭辉公元的销量也是领跑长安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旭辉中睿府旭辉长安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