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好房”看旭辉,十一旭辉超级购房节诚意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2 22:53 字号:T|T

摘要:金秋十月,金九银十,购房人一年中最佳的置业时机如约而至。与往年相比,今年大量低于市场价格预期的限竞房入市,给刚需及改善型客群带来实质性的利好,在此基础上,旭辉整合北京及石家庄旭辉中睿府推出“十一风暴,四盘联动”超级购房节活动,给十一到访及认购客户送来最诚意的三重钜惠大礼!

金秋十月,金九银十,购房人一年中最佳的置业时机如约而至。与往年相比,今年大量低于市场价格预期的限竞房入市,给刚需及改善型客群带来实质性的利好,在此基础上,旭辉整合北京及石家庄推出“十一风暴,四盘联动”超级购房节活动,给十一到访及认购客户送来最诚意的三重钜惠大礼!

第一重,特惠房源限量特推;

第二重,认购/排卡砸金蛋,捶捶有惊喜;

第三重,到访有礼,奢玩、抽奖、大礼包;

十一购房,钜惠酬宾,万家同乐,为回馈购房者的支持与信赖,让更多人实现国庆置业的梦想,旭辉石家庄中睿府、旭辉北京瑞悦府、祥云赋、旭辉城项目四盘联动,奢玩7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满满的爱和诚意,带给购房者最愉悦的购房体验,是刚需及改善型客户最佳的置业选择!

二环边·建设大街·18层精工府邸

旭辉中睿府主页 详情 相册 地图位于石家庄城市发展南中轴--建设大街与仓丰路交叉口东南侧,距离城市主干道南二环800米,规划中的地铁 4 号线在路口设有南栗站,交通优势明显。沿途可串联东南商圈、蓝山商圈、万达商圈、北国商圈、儿童医院等。北邻河北师范大学,南有河北科技大学,学府氛围浓厚。项目周围可享有欧韵公园、高迁公园、环城水系等城市绿色配套,整体的人文氛围和居住环境良好。 

在产品打磨上,每栋住宅都是2梯2户18层的设计,保证户型的南北通透。  

120㎡三室两厅两卫设计,三面宽朝南,主卧套房,客厅餐厅空间独立,南北通透。

155㎡四室两厅三卫设计,四面宽朝南,双主卧套房,客厅、餐厅整体设计,南北通透宽敞大气。

中睿府 VIP卡目前在火热认筹中,排卡即可享受99折优惠,到访抽奖即100%中奖,火热大礼期待每位购房者满载而归。

国庆“好房”看旭辉,今年过个踏实年!“十一风暴,四盘联动”旭辉超级购房节钜惠呈现,就等你来!

去旭辉看好房,就现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旭辉地产旭辉中睿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