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住建局联合石家庄建工集团开展“六一献爱心”活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1 20:41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让山区孩子更好地学习成长,5月31日,石家庄市住建局开展了“六一献爱心”活动。石家庄市住建局联合石家庄建工集团对平山县宅北乡宅北村的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让山区孩子更好地学习成长,5月31日,石家庄市住建局开展了“六一献爱心”活动。石家庄市住建局联合石家庄建工集团对平山县宅北乡宅北村的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

石家庄建工集团志愿者一行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电脑、体育用品等物资,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刘吉德及工作队成员、村干部和宅北乡包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慰问人员对宅北村的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宅北村小朋友给慰问人员戴上红领巾,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