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珊珊:楼市迎来高质量发展 高品质改善人居持续向好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4-22 08:26 字号:T|T

摘要:谈及2021年楼市,纪珊珊认为,应该是高质量发展的一年。2021年房企将放弃高周转的经营模式回归到打造品牌力和产品力的理性发展方向。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为满足我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居住需要服务,保障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

提起2020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认为是“平稳”。2020年在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下,石家庄的商品房市场供应量、成交量、成交价格都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状态;在房地产“解疑项目”的影响下,二手房市场的“量”“价”出现小幅度下行也是情理之中,整体市场没有出现大起大落。

这几年,头部房企纷纷进驻石家庄,品牌房企市场份额基本过半。去年绿城、金茂、东原、新城、三盛、蓝光等房企完成了在石家庄的首次布局,这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强大的积极正向推动力。

首先,将带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产品升级,他们带来的更多更新的产品理念、社区运营文化等诸多新元素都将成为房企注重产品力升级的新动能;其次,也将推动房企项目运营效率和整体产品设计水平的提升,为市场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也将助力石家庄的城市建设,促进城市面貌的整体提升。

助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直都是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的工作宗旨。2020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市房协积极倡导加强企业与购房者的多元化的线上交流方式,除了配合各个媒体多种多样的线上宣传方式,我们开设了全媒体直播间,还开通了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邀请地产大V、房地产经纪人、专业房地产媒体主编做客直播间,努力为购房者全面、客观的了解房地产市场、区域市场、政策方向提供多元化的沟通平台。

在谈及2021年楼市,纪珊珊认为,应该是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在政府工作报告的政策方向指引下,2021年房企将放弃高周转的经营模式回归到打造品牌力和产品力的理性发展方向。市场需求理性化,购房者对“住”的本质要求提升都会促使房企把更多精力放在产品整体水平的迭代升级上。随着石家庄解疑项目的收官,房地产市场将更规范、更平稳、更健康,这些都将促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进入2021年,协会在继续做好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市房协将加大力度在注重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提升上做工作,加强经纪机构及人员服务水平的星级评定及推广工作,通过加强行业自律、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水平、保障购房者的资金安全、财产安全,为满足我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居住需要服务,保障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2021年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