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首批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开始建设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6 08:58 字号:T|T

摘要:3月24日子夜时分,宁静的夜空被施工现场的灯光点亮。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保定市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ABO项目建设正酣,各种大型作业设备40余台同时作业。保定市首批城中村改造安置区位于莲池区东百楼村,项目总占地面积12.87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讯(李永鑫、丁玲)3月24日子夜时分,宁静的夜空被施工现场的灯光点亮。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保定市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ABO项目建设正酣,各种大型作业设备40余台同时作业。

图为保定市城改安置区正在开展土方开槽作业。

保定市首批城中村改造安置区位于莲池区东百楼村,项目总占地面积12.87万平方米,计划安置724户;总建筑面积约51.54万平方米,项目共计28栋建筑单体,其中26住宅楼,1栋幼儿园,1栋邻里中心。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该项目建筑规模约20万平米的安置房区块内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工程建设等施工任务,项目建设开发采用ABO新模式,工程计划于2022月9月20日竣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定市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