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席村、北邑村、南席村城中村改造规划公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17 08:14 字号:T|T

摘要:我局启动了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15分区04、05单元北席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15分区02、03、06 单元和16分区01单元北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南部片区01单元南席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程序。现对编制的控规动态维护方案进行公示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藁城分局

关于公开展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和《石家庄市城乡规划管理程序规定》,我局启动了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15分区04、05单元北席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15分区02、03、06 单元和16分区01单元北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南部片区01单元南席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程序。现对编制的控规动态维护方案进行公示,公示地点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16日。

公示期间,若有意见,请直接向我局提交反馈意见,我局将及时研究,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没有意见。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藁城分局

2020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