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2 07:03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市住建局获悉,省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3月2日召开。会议将对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住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并对一季度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

记者从石家庄市住建局获悉,省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3月2日召开。会议将对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住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并对一季度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将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住建局设主会场,局属各单位和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设分会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住建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改革创新,狠抓增比进位,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不仅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而且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投入到今年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