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征集圣诞愿望 佳兆业·悦峰为你的愿望买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12-17 08:24 字号:T|T

摘要:佳兆业·悦峰在线征集愿望!那些藏在你心里的小小愿望,准备好告诉圣诞老人了吗?踏着熠熠璀璨的星光,携丰厚的愿望基金,佳兆业·悦峰化身圣诞老人,在线征集愿望啦!

佳兆业·悦峰在线征集愿望!那些藏在你心里的小小愿望,准备好告诉圣诞老人了吗?踏着熠熠璀璨的星光,携丰厚的愿望基金,佳兆业·悦峰化身圣诞老人,在线征集愿望啦!

心愿征集+评选时间:12月15日-12月21日

礼物派发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2月24日 圣诞礼遇一

套圈游戏:童年记忆「套圈游戏」,将在佳兆业·悦峰果蔬种植培训体验园重出江湖,丰富礼品,套中就是你的!

抽奖大狂欢:凭借参与券到访客户,还可在佳兆业·悦峰售楼部,参与「抽奖大狂欢」哦!

12月25日 圣诞礼遇二

超市大搬家:美味零食、生活日用、各类礼品大搬家,活动将于佳兆业·悦峰售楼部火热开启!只要在15秒内,完成“进入+拿取物品+出来”,所取商品统统免费带回家!共100个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佳兆业·悦峰,用圣诞树、祝福和礼物,传递节日的欢乐,开启奇妙梦幻的圣诞季。滹沱河旁,佳兆业·悦峰沿街潮铺,建面约131-278㎡,同步火爆热销中,汇聚五方财富,构筑一城繁华,臻席以待,分秒递减。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佳兆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