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美域、国源和天下一期有进展啦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1 字号:T|T

摘要:读者关心的一些解疑项目,具体的复工、办证进展来喽!根据最新的官方答疑内容来看,包括星洲美域、国源和天下一期等项目均有了最新进展。

燕赵晚报记者 陈霞 汇总整理

读者关心的一些解疑项目,具体的复工、办证进展来喽!根据最新的官方答疑内容来看,包括星洲美域、国源和天下一期等项目均有了最新进展。

咨询:请问西王旧村已纳入2020改造计划,请问有什么规划?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该区域规划以居住用地为主,其余规划为公建配套以及城市道路绿化用地。

咨询:东简良村改造还拆迁吗?

桥西区回复:经了解,东简良村委会自2019年10月开始进行入户调查,现同意率已达到80%,剩余20%村民因补偿方案等相关条件暂未同意拆迁,目前各项工作仍在筹划中。

咨询:北席村拆迁工作进行3年了,一直停工到现在,是什么情况?还会继续进行吗?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回复: 截至目前,北席村城中村改造控放动愿维护方案已批复,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已落实,近日全面启动北席村拆迁工作。

咨询:友谊北大街64号棚户区改造现在推进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能够启动拆迁?

桥西区回复:经了解,由于我市新的棚户区征收改造政策已正式实施,项目原有规划条件及征收补偿方案均需重新报批审定和制定。重新报批规划条件需逐级上报,批复时间尚无法确定,前期手续不齐全无法启动征收工作,项目启动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咨询:西三庄回迁楼什么时候交房?

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回复:经了解,该项目正在落实工程建设资金,预计明年五月交房。

咨询:请问九珑湾什么用地?划拨地还是出让地?

裕东街道回复:出让地。

咨询:国玺台项目进展到哪步了?

裕强街道回复:据了解,学苑北路有关地块正在进行土地收储有关工作。

咨询:宝鼎世嘉目前证件情况如何了?

裕东街道回复:正在办理土地收储手续。

咨询:星洲美域什么时候能动工?

裕东街道回复:按解遗政策,已办理施工手续,正在做施工前准备。

咨询:国源和天下一期何时交房?

大郭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核实,2020年10月31日人防工程已进行初验,2020年11月15日完成复验,现整个小区的综合验收的全部资料已完成存档,综合验收预计在12月中旬完成,预计春节前后小区正式交房。

咨询:铁路三十三宿舍回迁房什么时候开始盖?

裕华区房屋征收中心回复:目前土地已经拍成功,正在进一步完善城建手续,计划明年三月底开工建设。

裕翔街道回复:经了解,南栗社区评估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