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答疑:昶昊悦府、水木大兴等项目有了新进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11-05 08:27 字号:T|T

摘要:水木大兴开发商承诺按协议执行,现水木大兴项目正在陆续交房中,按照先回迁后商品房的顺序交房,请居民耐心等待。昶昊悦府项目10月30号公示期完毕,公示期完以后进行招牌挂,现正在正常施工。

【咨询】:听说10月30日昶昊悦府已经挂牌出让,请问是哪家公司呢?东简良旧村什么时候启动拆迁呢?

桥西区回复】:经了解,昶昊悦府项目10月30号公示期完毕,公示期完以后进行招牌挂,现正在正常施工。

【咨询】:水木大兴小区什么时候交房?什么时间可以入住?

【桥西区回复】:经了解,水木大兴开发商承诺按协议执行,现水木大兴项目正在陆续交房中,按照先回迁后商品房的顺序交房,请居民耐心等待。

【咨询】:桥西区人才绿卡发放的房租补贴,是由单位发钱还是政府发钱?

【桥西区回复】:经了解,根据“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才绿卡服务窗口运转实施细则》等12个文件的通知”(西人才发〔2018〕1号)规定,持卡人申请桥西区房租补贴,由持卡人(未在石家庄市内申请公租房)提供相关资料,由用人单位初审、桥西区人社局审定后,由桥西区人才绿卡专项资金列支,直接发放到持卡人个人账户。

【咨询】:西三庄回迁楼都好几年了,何时分房?

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回复】:该项目正在落实工程建设资金,预计最快今年年底交房,最晚明年五月交房。

【咨询】:大马村还城中村改造吗?什么时候能拆迁?

【新华区大郭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核实, 因飞机场限高、土地规划等问题,目前无法确定大马村何时启动旧村拆迁改造。

【咨询】:北合街商务厅6号院是否还会拆迁?预计什么时间实施?

【新华区征收办回复】:经核实,商务厅6号院目前暂无征收计划。

【咨询】:咨询一下裕华区九珑湾小区的办证进度及交房时间?

【裕东街道回复】:正在办理土地手续。

【咨询】:请问东京北村明年能拆吗?

【方村镇回复】:东京北城中村改造已按照“整案制”要求对全村土地进行整体测量,并已由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确定旧村址范围。下步通过民主程序确定社会资本合作主体,确定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范围,适时启动旧村拆迁。

【咨询】:汇通天下现在改名为华美嘉苑,自2014年底交房入住至今7年了房产证杳无音信。前段时间有说是大证下来了,真的下来了吗?

【建通街道回复】:大证已办理完毕,现在正在准备办理小证流程。

【咨询】:水晶园小区办证有无实质性进展?

【裕强街道回复】:水晶园小区办证费用评估和盈亏平衡核算已经完成,近期办事处将组织双方协商出资比例,逐步推进分户登记工作。

【咨询】:请问阜康路35号市政宿舍地带,近年有无拆迁改造以及其他城市规划项目?

长安区征收办回复】:经核实,该处目前暂无征收计划。

【咨询】:广安大街经编厂联合宿舍有征收计划吗?

【长安区征收办回复】:经核实,该宿舍没有征收计划。

【咨询】:南村今年能拆迁么?

【长安区南村镇政府回复】:暂时还未接到南村拆迁具体时间的通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