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年前还有这些纯新盘项目值得关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11-05 08:25 字号:T|T

摘要:虽然“金九银十”已然收官,不过在距离2021年只剩下不到60天里,各大开发商为了完成业绩指标以及降低现金流压力,选择持续让利,以价换量实现资金回笼,优惠将持续释放。对于购房者而言,年前这两个月将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下未来两个月石家庄即将推盘上市的纯新盘项目有哪些。

燕赵晚报记者 陈霞 汇总整理

虽然“金九银十”已然收官,不过在距离2021年只剩下不到60天里,各大开发商为了完成业绩指标以及降低现金流压力,选择持续让利,以价换量实现资金回笼,优惠将持续释放。对于购房者而言,年前这两个月将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有两类楼盘——其一:入市纯新盘,按照房地产市场的一般规律,一些首开项目价格优惠力度是相对比较大的,伴随着项目的热销,开发商会一点一点收回优惠折扣;其二:优惠让利,市场上释放出优惠的项目。

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下未来两个月即将推盘上市的纯新盘项目有哪些。

长安区

【三盛璞悦】

位置:长安区,西邻红星街,北侧为赵佗路,东侧为规划路,南侧为规划赵佗南路。

关注理由:10月31日,三盛璞悦新品发布会掀开了三盛项目推盘的步伐。从位置上来看,项目所在的区域属于新华区和长安区交界,人口密集,橡嵘湾、高远森霖城、天鸿世家、中基碧域等周边项目产品大多以刚需和初改为主。三盛此次拿出高端改善型产品,能否在居住品质方面带来新的提升,也是市场所关注的。目前,位于项目现场的三盛集团品牌中心已开放。

【东原启城】

位置:长安区,林东街(规划路)以东、林屏路(规划路)以南、林青街(规划路)以西、古城东路以北。

关注理由:东原启城是东原进驻石家庄的第一个生态大盘,总建面24万㎡,容积率1.9,规划建设29栋12-18层小高层,户型包括84㎡两室两厅一卫、96㎡、97㎡三室两厅一卫、117㎡三室两厅两卫和140㎡四室两厅两卫。东原启城市项目实景示范区精彩亮相,是石家庄首个销售阶段实景运营的商业街区,总面积超1.3万㎡,包含约4900㎡的社区前广场,原聚场共享聚乐空间,还有健身仓、便利店等生活配套。

【荣盛首府】

位置:长安区,胜利大街与华新路交汇处北行500米路东。

关注理由:该项目为擅长高端产品的荣盛深耕长安区的全新项目,也是备受关注的天同改造地块项目。9月9日,经过606轮激烈竞拍,荣盛以18.11亿元成功竞得,楼面价达12281.7元/㎡。据悉,荣盛首府将建设17栋住宅,涵盖高层、小高层及洋房产品,容积率2.18,户型区间为128-170㎡的三居、四居,均为精装交付。项目目前已取得三个证,精装样板间预计将于12月份开放。

【蔚来一英里】

位置:长安区,光华路与电厂街交口西北角。

关注理由:建面约30-80㎡公寓8500元/㎡起,4.5米层高,民水民电,天然气入户,集中供暖,首付8万元起,这样的低门槛小公寓适合初次置业的和投资客群。

【金茂[2020]062号地项目】

位置:长安区,十里铺街东、绵河道南。

关注理由:该项目位于东北二环外,原系亨伦唐宫原著二期项目。金茂将在该地块打造“悦”系产品,规划建设15栋住宅,包含7-26层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主要针对首置、首改客群。从地块位置来看,周边除了南侧的唐宫原著外,地块东侧为天洲视界城,北侧是万科翡翠书院,西南部则是瑞祥华府,未来的生活氛围将会更趋浓厚。

【祥聚拾光】

位置:长安区,高营大街与东垣东路交叉口东南角。

关注理由:祥聚拾光项目总建筑面积68362.57平方米,绿地率35%,容积率2.418,建筑密度20%,规划建设6栋17-18层商品住宅楼,户型面积段为77-135㎡。

桥西区

【龙湖天璞】

位置:桥西区,胜利大街与仓盛路交口西行700米路南。

关注理由:龙湖天璞是龙湖在石家庄主城区的首个项目,总占地18.2万方,住宅建面46万方,容积率2.5 ,包含四块住宅用地、一块教育用地以及一块公园用地。共54栋住宅,3744户。项目内外部教育资源丰富,地块内部教育用地规划2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外部与石家庄润德二中一路之隔。项目户型包含88㎡两室两厅、100㎡三面宽三室两厅、122㎡三室两厅、135㎡四面宽大三室,143㎡四室两厅,所有户型均全明通透、精装交付。

【蓝绿双城项目】

位置:桥西区,南二环与中华南大街交汇处。

关注理由:近日,蓝绿双城发布海报,2020年10月27日,蓝绿双城成功签约河北石家庄项目,启动280万方超级生活大城,坐实了接盘祥云国际的消息。

据了解,被蓝绿双城接盘后的祥云国际项目,一期剩余约10万方住宅及公寓计划将于年内面世,2022年实现竣工交付;二期全新地块,计容面积约40万方,现已启动定位设计,计划将在明年上半年入市,2023年完成竣工交付。

裕华区

【润江云玺】

位置:裕华区,方兴路与建华大街交口东行200米路南

关注理由:润江云玺属于原莱茵春天地块,项目为高层住宅及配套公建相结合的复合型品质社区,分两期开发,一期总建面约为14.4万㎡,二期总建筑面积约为5.7万㎡,整体容积率为2.5,绿地率35%,拟建11栋住宅以及一所6班制幼儿园,预计2023年10月交付,目前已获四证。

高新区

【华山星玥府】

位置:高新区,东至岗当街、西至祁连街及国有储备地、南至万泉道、北至国有储备地

关注理由:华山星岄府项目是由华山集团继花香漫城等项目后深耕石家庄的第四个项目,总占地面积 约合45.48亩,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一期由5栋16层类洋房,2栋24层、2栋25层高层组成,户型面积段为98-139㎡,目前已获四证。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