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2020年棚户区改造任务提前完成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和合承德网 发布日期:2020-06-20 10:16 字号:T|T

摘要:2020年,承德市列入省棚改开工任务958套、基本建成1044套,列入市棚改开工任务1380套。截至目前,省、市任务全部开工、基本建成工作全部完成。

2020年,承德市列入省棚改开工任务958套、基本建成1044套,列入市棚改开工任务1380套。截至目前,省、市任务全部开工、基本建成工作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6个,新建住房1380套,基本建成3个,新增住房1044套。省政府要求6月底前开工率要达到50%以上,8月底开工率要达到80%以上,10月底前全部开工。截至目前,6个项目、1380套住房已全部开工,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基本建成2个项目、592套,剩余1个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承德市以目标为导向,对列入省、市棚改计划的项目,通过督导、通报、约谈、提请问责等方式,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复工复产。各县(市、区)加大工作力度,跑办项目手续,截至目前,列入计划的棚改项目都已开工,提前6个月完成省、市任务。

科学计划项目、多方筹集资金。统筹协调各县(市、区)政府,根据本地城市总体规划和改造工作的要求,将列入省棚改计划的项目,积极申请中央和省专项补助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及棚改专项债券资金,并按规定多渠道筹集地方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督导各县(市、区)做好安置房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与棚户区改造项目直接相关的城市道路、公共交通、供电、供水、供气、供热、停车库(场)、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使用中央补助资金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回迁安置项目严格按照签订协议履约,防止出现“半拉子”工程。(记者李敏 通讯员蒋磊)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承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