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沿线优居项目速览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5-21 07:44 字号:T|T

摘要:伴随这些在建项目的渐次完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3号线二期工程贯通后,城市空间格局将再次放大拉伸,全新的轨道交通也将叠加新生板块破茧而出。未来,伴随城市地铁交通网迭代升级,石家庄城市版图放大,30多分钟畅达全城不再是梦想,一张地铁票畅达东西南北城的宜居格局也将逐渐形成,未来百姓买房置业也将迎来更多选择。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8月底载客运营,3号线二期工程实现隧道贯通……伴随这些在建项目的渐次完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3号线二期工程贯通后,城市空间格局将再次放大拉伸,全新的轨道交通也将叠加新生板块破茧而出。未来,伴随城市地铁交通网迭代升级,石家庄城市版图放大,30多分钟畅达全城不再是梦想,一张地铁票畅达东西南北城的宜居格局也将逐渐形成,未来百姓买房置业也将迎来更多选择。

【西古城站周边项目】

半岛名邸二期

项目简介:半岛名邸二期,项目位于胜利北街与太平河交汇处西南角。

龙溪城

项目简介:龙溪城二期位于胜利北大街与石津灌渠交汇处东北角,是“西古城”村的旧村改造项目。项目总占地约700亩,产品规划有高层、花园洋房和别墅,户型面积段为87-120m2。

【铁道大学站周边项目】

奥园·城央云庭

项目简介:奥园·城央云庭项目,位于长安区北二环旁,铁道大学西侧,打造户户空中花园的垂直绿化建筑,目前五证齐全在售,户型建筑面约88m2-139m2。

【运河桥站周边项目】

万科紫郡

项目简介:万科紫郡位于长安区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行400米路南,紧邻石家庄南北向地铁2号线运河桥站,步行距离仅有350米。是目前万科唯一布局在二环内的高端改善楼盘,周边齐全完善的生活配套,满足业主一站式的基本生活需求,项目全屋精装修交付。主力户型建面约145-175m2的大三室和大四居。

国赫天著

项目简介:国赫天著项目由国赫控股集团打造,总占地153亩。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胜利北大街与石纺路交汇处西行500米路北,距离地铁2号线运河桥站约500米,步行距离10分钟以内。周边运河桥商圈、北国商圈等多个商圈环绕,生活便捷。目前,国赫天著住宅中轴央座156-230平方米楼王组团正在热销中,准现品质呈现,居住、投资价值全面升级。

【新世隆站周边项目】

帝王国际

项目简介:帝王国际项目位于建设大街与槐北路交口,紧邻建设大街主干道,地铁2号线,规划为金融、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生活圈,一期涵括5栋电梯花园洋房、4栋板式高层及3栋公寓写字楼。整体规划为豪宅,目前在售洋房户型面积为160-560平方米。

【石家庄站周边项目】

晶彩中心小时代

项目简介:晶彩中心小时代位于裕华区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处西北侧。目前公寓在售中,户型面积为37-164m2。

【塔谈南站周边项目】

万科翡翠公园

项目简介:项目为石家庄万科首部作品,紧邻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与规划中的4号线交汇站——塔谈南站;南侧紧邻仓盛路及地铁2号线南位站。项目东侧紧邻的是城市中轴新胜利大街,贯穿城市南北。

项目规划有洋房、小高层、高层多种产品,以芝加哥人文气息与城市肌理打造精英理想生活大城。住宅产品包括瞰景高层与低密洋房,目前洋房和高层均有在售,高层建面约92-147m2花园美宅,洋房建面约142-167m2

公园洋房。

润德·天悦城

项目简介:润德·天悦城位于胜利大街仓丰路 交口西南角。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换乘站——塔谈南站,交通便捷。万科、塔谈国际、新火车站3大成熟商圈环绕;润德·天悦城8000余户已交房入住,3万余人精英客群为邻;万科翡翠公园高端社区交房在即,数万人流即将入住,365天持续带动消费流量。目前在售业态为全临街现铺,一口价15000元/m2起。50-3000m2全临街满商现铺,灵动格局,独立产权,可租可售。现已入驻商户200余家,中国银行、中国电信等“国”字头扎堆,满商率高达97%。

【南位站周边项目】

高远时光城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南二环建通街与仓丰路交会处向南500米,靠近地铁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周边。目前公寓产品在售,建筑面积约为57-126m2。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