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整改不达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09 11:3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4月7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对未通过市级“双随机”核查的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开展复核的通告》,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核查中发现,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省级核发)未满足资质最低级别标准。限期整改后,河北瀚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筑业企业仍未达标,河北春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未提交材料。决定对上述13家建筑业企业受检资质开展复核。

置家网消息,4月7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对未通过市级“双随机”核查的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开展复核的通告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核查中发现,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省级核发)未满足资质最低级别标准。限期整改后,河北瀚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筑业企业仍未达标,河北春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未提交材料。决定对上述13家建筑业企业受检资质开展复核。


关于对未通过市级“双随机”核查的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开展复核的通告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核查中发现,13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省级核发)未满足资质最低级别标准。限期整改后,河北瀚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筑业企业仍未达标,河北春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未提交材料。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决定对上述13家建筑业企业受检资质开展复核。

企业受检资质复核内容主要包括企业资产(企业净资产和标准要求的厂房)情况、主要人员情况、企业办公场所、工程技术装备等,技术负责人按资质等级标准进行核查,其他人员按资质最低等级标准进行核查。

请有关企业(见附件)按要求于2020年4月20日前提供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业绩等证明材料,并对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可通过邮寄方式将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以邮戳时间为准)寄送至我厅(石家庄市新华路501号3106室,邮编:050051),并留好企业联络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复核。未按要求参加复核的,视为主动放弃,复核结果为不合格。

附件:石家庄市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由省厅核发的受检资质整改不达标企业名单(13家)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4月7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