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石家庄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上涨0.39%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4-09 07:07 字号:T|T

摘要:最新统计显示,2020年3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1533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9%,同比下降0.58%。3月石家庄二手房挂牌均价稍有上升,市场有所回暖,但总体变化不大。

最新统计显示,2020年3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1533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9%,同比下降0.58%。3月石家庄二手房挂牌均价稍有上升,市场有所回暖,但总体变化不大。

各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方面,2020年3月,石家庄多数区域二手房价格微涨,高新区、正定略有下降。裕华区依然是石家庄房价最高的区域,鹿泉区涨幅最大,为1.44%;正定下跌最多,为0.81%。目前,藁城区栾城区仍是石家庄房价最低的两个区域,随着城市外扩,交通越来越便捷,新三区也成为一部分刚需的选择。

网友搜索行为方面,主城区中桥西区做为老城区,依然是最受购房者青睐的区域,搜索量占比高达22.38%;长安区关注度超越裕华区,占比19.15%;新华区关注度偏低。值得注意的是,鹿泉区关注度超越了高新区。

户型搜索方面,搜索占比最高的户型为三居,占比高达41.59%;其次为两居,搜索量占比28.53%;三居关注度几乎是一居和两居之和,而且一居的关注度超越了四居,购房者的行为在悄然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