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房企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4-07 07:44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停摆月余的房地产市场开始渐渐复苏。为了将影响降到最低,各家房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布局互联网战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营销。大难更显大爱,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房地产市场造成不小冲击,但众多房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临,使得房地产市场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河北省停摆月余的房地产市场开始渐渐复苏。为了将影响降到最低,各家房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布局互联网“战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营销。大难更显大爱,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房地产市场造成不小冲击,但众多房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与营销两不误

人间最美四月天,记者走访碧桂园河北区域、东胜集团、润江地产、融创河北四家房企的售楼部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各家房企复工复产进程明显加快,楼市也开启了全面复苏模式。尤其是线上营销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线下售楼部也渐渐热闹起来,从3月下半月开始人气有了明显回升,成交量也有了明显改善。

碧桂园河北区域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售楼部到访客户明显增多,销售额也有较大幅度提升。融创河北所有售楼部经联合检查验收均已复工营业,最近已进入有序接待状态,自然到访量与日增多。润江地产统计,各个售楼部在最近一段时间到访客户人数相比之前增加了七八成,成交量也在增多。“售楼部人气的确回暖明显,东胜广场的客流量也增多了不少。”东胜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家房企也表示,售楼部、在建楼盘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保证购房者能够安心看房。记者在东胜集团位于张家口市的东胜紫御康城售楼中心看到,防控指引及管理制度有15页,消杀环节细化到一个洗脸盆要消毒多少次。

目前润江地产12家售楼部均已全面复工,除了做好售楼部方方面面的消毒工作外,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获得客户允许后,还会为每一个前来看房的客户提供爱车的消毒服务,让不少客户感觉十分贴心、安全。

融创河北每日上报全部员工动向,体温检测审核通过方可上岗,还为客户准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项目接待区域全天四次消毒,一小时一通风。每位客户参观结束后,还会持续安排员工回访,跟进客户身体状况,加强长线防控。

碧桂园河北区域介绍,目前复工的所有楼盘都为工人们准备了复工自助篮,包括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售楼部各区域都有专人负责消毒,还设立了24小时接听的防疫专线。

为湖北送去“河北味道”

武汉封城后,当地居民面临生活物资紧缺的困境。根据碧桂园集团的行动,碧桂园河北区域多家企业火速确定了平山县一家省级扶贫龙头企业的农产品进行采购。2月21日,一辆大货车满载着1000斤扶贫蔬菜从平山县出发,星夜兼程赶赴1000公里外的武汉。这些扶贫蔬菜中包含9000斤辣椒和4000盒即食烘干蔬菜,不仅为武汉居民补给了生活必备物资,还帮助平山县不少农户解决了农产品因疫情滞销的问题。3月3日,碧桂园河北区域还联合国强公益基金会向结对帮扶的平山、新河两县采购了近40万元的优质扶贫农产品,捐赠给河北省多家医疗抗疫部门和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3月4日,融创河北采购15吨农产品发往湖北,其中包括5吨胡萝卜、5吨赵县雪花梨以及鸡肉、牛肉、猪肉等。这些农产品也是从因疫情导致滞销的农户处采购的。因为时间紧迫,农户接到订购消息后都是立刻组织人员,连夜采摘装箱。这些河北特产为湖北送去了河北味道,也送去了河北人的祝福。此外,融创河北为融创城、栾州壹号等小区的业主们免费发放了近万份家庭防疫包,里面有口罩、酒精棉、免洗洗手液等。

本土企业彰显河北温度

疫情刚发生,我省企业润江地产就联合湖北联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20万元,用于武汉防疫一线采购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资。短短几天后,润江地产全体员工与明德公益志愿者踊跃捐款,募集20万元爱心款,通过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

2月2日,润江地产再次向武汉市的两家医院捐赠了价值160万元的10000份检测试剂盒。短短十天,该公司向武汉市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400万元。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武汉企业来到河北促进河北企业发展,现在武汉有难,河北企业应该积极支持、支援武汉,与武汉企业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在疫情发生后,同为我省本土企业的东胜集团也积极奉献爱心。其中,东胜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先后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防疫物资,东胜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则先后向张家口市桥西区红十字会、张家口市经开区进行了四次物资捐赠工作。东胜服务集团向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向河北省疾控中心捐赠了食品类物资。为解决特殊时期业主买菜难的问题,东胜服务集团还联合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组织了蔬菜进社区,与乐惠河北深入合作,在提供蔬菜水果的基础上,提供米面油肉蛋奶产品的送货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房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