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四个县(区)被认定为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31 07:28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认定第一批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县的通知》,根据《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管理办法》《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经县(市、区)申报和所在设区市评审推荐,认定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唐山市丰润区、保定市望都县、邯郸市涉县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县。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认定第一批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县的通知》,根据《河北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管理办法》《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经县(市、区)申报和所在设区市评审推荐,认定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唐山市丰润区、保定市望都县、邯郸市涉县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县。

通知要求,装配式建筑示范县要按照申报书明确的发展规划和建设任务,扎实推进本地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及时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经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作用。相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局)要加强对示范县的监督管理,定期组织督导检查。省建厅将对示范县实施动态管理,定期开展评估,评估不合格的撤销认定。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装配式建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