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家单位被列入今年第二批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16 20:59 字号:T|T

摘要:3月13日,河北省住建厅发布今年第二批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河北霸州市一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亚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合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3家单位因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控不力,并在12个月内受到3次及以上行政处罚

3月13日,河北省住建厅发布今年第二批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河北霸州市一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亚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合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3家单位因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管控不力,并在12个月内受到3次及以上行政处罚,当地建设主管部门根据《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河北省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将其列入河北省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名单(“黑名单”)。

河北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名称分别是:

1.项目名称:廊坊市望京花园小区项目园林硬景及雨污水工程

施工单位:霸州市一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邢台南和县莱茵天山熙湖项目

施工单位:亚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邢台南和县悦璟名都

建设单位:河北合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以来河北省住建厅已分7批次将77家企业纳入全省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实施重点监管,并依法依规采取限制措施,净化建筑市场环境。

河北省2020年第一批建筑市场主体失信“黑名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黑名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