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胜紫御府项目获国家住建部“广厦奖”殊荣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4-01 09:43 字号:T|T

摘要:2020年3月31日,东胜集团传来捷报,其开发建设的石家庄桥西区小谈村棚改项目——东胜紫御府喜摘第九届“广厦奖”至高荣誉,并获“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的城市更新、安居工程建设赢得荣光。

2020年3月31日,东胜集团传来捷报,其开发建设的石家庄桥西区小谈村棚改项目——东胜紫御府喜摘第九届“广厦奖”至高荣誉,并获“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的城市更新、安居工程建设赢得荣光。

 

严苛标准成就地产“奥斯卡”

有着地产行业“奥斯卡”之称的广厦奖,与“鲁班奖”“詹天佑奖”齐名,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该奖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实施,从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严苛考评,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好房子,含金量极高,代表着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东胜紫御府实景图

此次荣获“广厦奖”和“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的东胜紫御府项目,是东胜集团开发建设的优质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在建筑性能、材料选择、节能环保上精心考究;在工程管控、施工工序、质量控制、施工水平上精益求精;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河北省省房协专家评审团考察东胜紫御府

中房协专家评审团考察东胜紫御府

同时,该社区规划功能清晰,用地均衡比例合理,平面功能区分明确,绿化景观布局合理,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因此,项目在2019年10月、11月接受中房协与省房协专家评审团的现场考核评定时成绩优异,并最终于今日成功摘得“广厦奖”与“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两项荣誉!

雄厚实力筑起百姓“美好家”

东胜集团作为专业的“棚改、旧改”标杆企业,始终深耕“安居”这一民生领域,在项目开发建设时创新提升产品研发能力,严格把关社区建设品质,立志“为政府解忧,为百姓谋福,为城市发展尽力。”

在这一坚定目标下,东胜集团积极进取,旗下的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多次荣获中房协“AAA”级企业信用认证;石家庄南翟营改造项目建成后成为棚户区改造样板工程,受到住建部领导的高度赞誉;石家庄东胜珑悦园、邢台东胜紫御兰庭两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名单;石家庄东胜紫御府项目正式加冕“广厦奖”。勇往直前的东胜集团,用对城市的厚植深耕和雄厚实力换取诸多重量级荣誉。

荣获中房协“AAA”级企业信用认证

同时,为了更好的打造百姓满意的好房子,东胜集团还于2018年与中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以绿色、生态、环保、智慧为核心价值的4.0产品体系,通过整合旗下地产、旅游、景区、商业、教育、物业、康养7大版块资源,不断深化住宅项目“一生之城”的产品内涵,丰富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打造全资源、全业态、全配套的理想居所。

责任房企领航 “城市更新史”

东胜集团成立二十余年,始终在“安居”这条路上踏实而坚定地奋进着,从涉及最关乎民生的一级开发到为百姓构筑美好生活的社区建设,其建设成果也逐渐从省会城市四条主干线辐射至京津冀大版图,石家庄、邢台、张家口、廊坊……棚改、旧改惠及的城市越来越多,东胜集团的“城市更新史”也越来越丰盈厚重。

除了城市的横向扩展,从谈固大板楼改造成金色里程并配备东胜广场大商业,到石家庄桥西区紫御府除了配备商业还建设全国500强小学——维明路小学西校区,到长安区南翟营社区落成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和悦伴湾高端养老公寓,再到张家口紫御康城项目签约河北师范大学打造“冬奥之城”教育高地等,东胜集团项目社区的价值潜力也在不断攀升,领航着一个又一个区域及城市的更新史、发展史。

只有不断努力,才能不负荣誉。未来,无论是石家庄棉五社区的打造,还是其他城市更新项目,东胜集团定将继续发挥过往打造标杆项目的品质优势,不断创新社区规划发展理念,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负国家授予的最高荣誉,不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不负万千百姓的信任重托。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东胜集团东胜紫御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