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更美好的城市理想而来”——东胜集团即将盛启张家口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14 19:12 字号:T|T

摘要:城市的美好离不开文化与建筑,如果说文化是城市之精神内核,那么建筑就是其外在的肌理与风貌。当张家口站在巨大的城市生长风口期,东胜集团——这个有着独特风骨的城市运营商诚挚而来,并将用积淀了二十年时间之久的建筑梦想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切实理解,创造出别具匠心的城市作品致敬这片大好河山,刻记属于“东胜遇见张家口”并共生美好的时代印章。

城市的美好离不开文化与建筑,如果说文化是城市之精神内核,那么建筑就是其外在的肌理与风貌。当张家口站在巨大的城市生长风口期,东胜集团——这个有着独特风骨的城市运营商诚挚而来,并将用积淀了二十年时间之久的建筑梦想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切实理解,创造出别具匠心的城市作品致敬这片大好河山,刻记属于“东胜遇见张家口”并共生美好的时代印章。

从建造到创造,企业思想变革带动城市梦想升级

“二十年前,我们建造房子以解决居住。二十年后,我们建筑城市以创造生活。”当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的事业信念越来越坚定而清晰,东胜集团的企业使命也越来越具体而宏大。

1999年,东胜集团在石家庄破土而起;2019年,东胜集团来到张家口。这些年来,东胜集团深度聚焦京津冀区域,在邢台、廊坊、承德、衡水等地持续深耕,并全面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在中国及海外多个城市拥有50余个项目,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全方位构建多元化的企业格局。从一个小的房屋建造商到一个体量庞大的城市运营商,东胜集团拥有着越来越大的战略版图。而与其精密布局与企业智慧同步生长的,还有东胜集团宏大的城市梦想。

在构筑城市梦想上,石保栋认为,“如果只是想通过简单实施一些大型建设项目,如一个商业中心或一个住宅区就能使城市走向繁荣是不明智的。因为城市不等于建筑,城市等于居民。居民的城市梦想绝对不是简单割裂的,它需要企业对城市里的建筑功能进行更完美的设计与实现,它需要城市建设者具有更远大的城市梦想。”

那么,该如何在城市创造美好生活?如何让城市成为居民的归心之地?如何让城市的繁荣滋养国家之强盛?    

从舒适到美好,让城市生活理想实现升华与落地

2017年,党的十九大报告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总目标是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重要目标。2019年,东胜集团即将为张家口呈现的作品正是对这一思想的深度实践。而东胜人也坚信,只要合理的规划设计和持续的正确努力,就一定可以让城市更加富有、智慧、绿色、健康和幸福,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6月15日——6月16日,东胜·紫御康城美好生活示范区将代表东胜集团在这个城市进行首次面世。同时,象征着更加“绿色、生态、环保、智慧”的东胜4.0智慧生活体验馆也将同启亮相,这件以“创造美好城市理想”为使命的作品,将由东胜集团与其合作伙伴——中国科学院共同打造完成。该作品将从打造“一个生命力的好房子、一个智慧生活体验馆、一个绿色生态大花园”等多重纬度着手,在为张家口带来关于品质生活、美好生活、极致生活的全新想象之外,也让“东胜式美好”在这座城市落地生根。

此次东胜集团与张家口市的华丽碰撞,也将成为其积极响应中国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号召,积极推动国家生态、智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正如石保栋所希望的那样,“东胜4.0产品的使命已经不再是让居民在城市生活的更加舒适,而是要让居民在城市生活的更加美好。东胜集团的企业使命不只是为了让城市变的更繁荣,还要让美丽中国梦能得到最切实的践行。”

居者安,则经济兴。经济兴,则城市盛。当“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生活”成为国家战略,社会共识,城市的作用尤显巨大,让城市居者过上美好生活已经成为东胜人最坚定的企业梦。当企业命题越做越深,同时其变革的潮汐力也将越来越强。如今,美好生活时代的帷幕已经拉开,东胜集团究竟能为张家口这座“未来之城”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东胜集团张家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