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泰小区二期规划曝光!占地70亩 拟建14栋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30 20:4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3月27日从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开泰小区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知》,关于开泰小区二期建设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为152274.45平方米,拟规划建设14栋住宅楼及幼儿园。

置家网消息,3月27日从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开泰小区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知》,关于开泰小区二期建设项目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由石家庄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报建申请。项目位于广源路以北、开泰街以西、三简路以南、南简街以东。用地面积为4.66公顷(约69.9亩),拟建住宅、幼儿园等。

根据公告及项目总平面图可知,该项目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拟规划建设14栋住宅楼及幼儿园等,此外,还有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其他公建配套。

根据综合经济技术指标表可知,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52274.45平方米,容积率为2.4,建筑密度为35%,规划人口2858人,规划户数950户,绿地率30%。规划地上机动车停车位145辆,地下机动车停车位839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开泰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