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产类业务 网办率77.5%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3-24 07:21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了解到,抵押合同备案、商品房合同备案、租赁合同备案业务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同时,该中心克服各种困难,自主研发了存量房交易网上办理系统,从2月3日开始截止到3月16日,该中心新建商品房、存量房、房屋抵押业务共办理6940件,其中网上办理5380件,网办率为77.5%。

记者从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了解到,为了减少人员流动,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该中心积极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实现防疫、服务“两不误”,抵押合同备案、商品房合同备案、租赁合同备案业务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同时,该中心克服各种困难,自主研发了存量房交易网上办理系统,2月8日起,存量房交易贷款买房实现了“网上办理”,购房群众无须再到该中心窗口。

为缩短交易资金到账时间,该中心召集各监管银行研究对策,目前,全市21家监管银行已实现存量房监管资金划转“秒”到账。

据统计,从2月3日开始截止到3月16日,该中心新建商品房、存量房、房屋抵押业务共办理6940件,其中网上办理5380件,网办率为77.5%。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