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291个售楼处开门纳客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9 07:48 字号:T|T

摘要:目前,石家庄市房地产行业复工情况良好。3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建局获悉,全市已有291个售楼处开门纳客,房地产行业复工率达到86%。

目前,石家庄市房地产行业复工情况良好。3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建局获悉,全市已有291个售楼处开门纳客,房地产行业复工率达到86%。

3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附近的万科公园都会项目售楼处时看到,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目前市场已经有了回暖迹象。”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售楼处复工以来,实行到访预约制,现在每天约20-30人前来咨询。

与此同时,在位于赵佗公园附近的中冶德贤华府项目售楼处大厅,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者讲解楼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来客流量正在逐渐增多,有时举办现场活动的时候因为客流较多还会限制流量。

“截至3月18日,我市房地产行业复工率达到86%,我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助力行业复工复产。”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市全力支持房地产企业利用线上售楼平台进行售房,商品房售楼部满足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可采取电话预约、一对一接待等方式对外开放。

在此基础上,为缓解我市房企压力,在疫情防控期间至结束后6个月内,预售许可审批条件中的形象进度要求,调整为预售楼栋完成投资不低于25%,预售重点资金监管比例由40%下调至30%。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