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亨伦观唐名邸无预售证售房被查处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有道 发布日期:2020-03-22 08:40 字号:T|T

摘要:3月19日下午,石家庄长安区住建局联合市住建局稽查大队,对亨伦房地产进行查处,发出责令整改书,现场清理所有人员,沙盘苫盖,宣传品下架。3月20日上午,长安区住建局约谈亨伦观唐名邸项目负责人,明确告知不得违规销售,否则将严肃处理。

3月19日下午,石家庄长安区住建局联合市住建局稽查大队,对亨伦房地产进行查处,发出责令整改书,现场清理所有人员,沙盘苫盖,宣传品下架。

3月20日上午,长安区住建局约谈亨伦观唐名邸项目负责人,明确告知不得违规销售,否则将严肃处理。以后,长安区住建局将不定期检查现场,如发现再次销售,将向市局上报并查处。

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宣传、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

石家庄预售证信息查询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曝光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