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康旅李家庄荣逸乡村客栈|欢迎第二批最美逆行者回家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22 08:19 字号:T|T

摘要:3月20日10时20分许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圆满完成抗疫医疗任务,顺利返程。其中,包括河北支援湖北省直医疗队第二批返冀的44名队员,于下午13:00抵达平山荣盛康旅李家庄荣逸乡村客栈进行疗休养调整。

3月20日10时20分许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圆满完成抗疫医疗任务,顺利返程。其中,包括河北支援湖北省直医疗队第二批返冀的44名队员,于下午13:00抵达平山荣盛康旅李家庄荣逸乡村客栈进行疗休养调整。

人一间 环境优美 

44名医护人员集中居住在酒店二区的客房单独一栋楼。为减少接触酒店在客房每层公共区域设置日常生活用品自取台,抽纸、卷纸、梳子、洗发水沐浴露、针线包、护理包应有尽有。

每日两次全面消杀 24小时管家服务 

    酒店各区域每日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工作,酒店还做了温馨提示有需要代购、外采、网购的东西酒店工作人员都可以提供帮助。

特色家乡美食 暖胃更暖心

医护人员在三楼单独开放了餐区,严格执行一人一桌用餐,为了让大家尝到家乡的味道酒店特意准备了石家庄和平山的家乡菜。

晚上20:00在内庭院露台,酒店为第二批抵达的医护人员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酒店总经理王亚刚转达了荣盛康旅各级领导对归来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嘱咐酒店一定做好住店期间的各项服务及关怀,为医护人员提供轻松舒适的隔离休养环境,并希望在疫情结束后医护人员能携家人一同光临荣盛康旅旗下野三坡、秦皇岛、黄山、海南等旅游度假区旅游放松心情。最后王亚刚为所有医护人员献上抗疫歌曲,入住的医护人员纷纷在阳台驻足观看喝彩,打开手机闪光灯与现场进行互动,氛围非常温馨。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之下,没有人是旁观者。我们坚信在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抗疫胜利一定会到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荣盛发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