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东海融发地产、行善筑和基金会在行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04 08:58 字号:T|T

摘要: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真实集团·东海融发地产、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并牵挂着石家庄长安区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防疫战况,并在2020年3月3日向其捐赠物资:30万元防疫善款和防疫口罩一批。

新春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迅速蔓延全国。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省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每个人的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真实集团·东海融发地产、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并牵挂着石家庄长安区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防疫战况,并在2020年3月3日向其捐赠物资:30万元防疫善款和防疫口罩一批。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东海融发地产、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与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一同为抗击疫情凝聚力量。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有:石家庄长安区桃园镇党委书记孙峰 、桃园集团总支书记谷桂群、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张振祥等;捐方代表河北省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卢大娟,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河北省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孙洁,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张娜等。

此次捐赠仪式受真实集团董事长黄新先生、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先生委托举行,并表示为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防疫工作提供帮助,尽一份力量,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捐赠仪式由孙洁女士主持,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对两级领导部门能提供我司回报的机会表示感谢。

仪式现场,各单位领导对此次捐赠活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强烈信心。

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张娜发表讲话:此次疫情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是东海融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河北省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卢大娟表示:践行公益事业是行善筑和基金会的社会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的宗旨,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

桃园集团总支书记谷桂群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国人民的传统美德,感谢两家单位对桃园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早实现防疫战争的全面胜利。

石家庄长安区桃园镇党委书记孙峰对捐赠仪式做总结发言:向两家单位雪中送炭的爱心公益行动深表感谢,并诚挚的表示在目前防疫物资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这批防疫物资可有效缓解燃眉之急,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有信心打赢接下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让大家早日回归正常生活状态。

爱心汇聚力量,担当见证使命。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爱国、守真、创新、坚持的企业精神,始终不忘企业利益与国家、民族、社会利益的紧密联系,始终将国家利益摆在第一位,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河北省行善筑和公益基金会,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为筑造幸福中国,践行自己的社会使命。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疫情之下,举国同心,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抗疫战争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胜利!中国必胜!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灾难并不可怕

让我们彼此共勉 ,相约美好的春天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

我们必将迎来阳光灿烂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