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11月7日至8日在衡水召开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11-06 08:06 字号:T|T

摘要:11月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由在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为主体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衡水召开。

11月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由在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为主体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衡水召开。

世界冀商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前两届分别于2015年7月、2017年11月在石家庄、邯郸召开。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旨在通过凝聚海内外冀商智慧力量、搭建冀商合作交流平台、引导冀商回归创新创业,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举办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是宣传推介河北、扩大对外开放、搞好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河北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弘扬冀商文化,进一步营造尊商、亲商、兴商的营商环境,提升河北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作用。

与往届相比,本届世界冀商大会规格更高、会议规模更大、会议成果将更丰硕。其中,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大会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海内外河北商会、56家省内商会的近800余名冀商报名参加,是历届大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前期邀商,本届大会共达成71个签约意向,其中44个项目要在会议现场签约,是历届大会签约数量最多的,总签约额达1400多亿元,也是历届大会中金额最高的。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冀商衡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