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创集团 | 执笔高新,与城市共生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5 16:14 字号:T|T

摘要:2019年9月25日,河北东创集团成功摘得石家庄高新区【2019】033号地块!至此,东创集团再启新程,助力省会高新区发展!

2019年9月25日,河北东创集团成功摘得石家庄高新区【2019】033号地块!至此,东创集团再启新程,助力省会高新区发展!

  落子高新,扛鼎城市使命

  当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荣光笼罩大地,石家庄这座城市也正在经历着新的腾飞和巨变!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石家庄五大主城区中最年轻活力的板块,近年来,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依托省会战略引导,以势如破竹之势,已然成为了省会发展进程中最为亮眼的板块之一。各项配套全面升级,迎来发展大爆发!

石家庄高新区规划图

  地铁1号线、3号线(建设中)、6号线(规划中)全线贯穿,结合石家庄东站、新元高速、京珠高速、太行大街、昆仑大街、东三环路、北二环东延等道路,构筑立体交通路网,无缝对接城市各个区域。

  尖端产业云集,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医疗方面,省二院、三院、四院在高新区均设有分院。教育方面,拥有石家庄学院、精英中学、石家庄一中(东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

  同时,区域围绕“海世界”和“益新购物广场”两个商圈,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住宅区域,再加上环城水系、各大公园环绕,居住环境更加生态宜居。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0~2025)

  在高新区发展势头一片大好的景象下,河北东创集团以夯实的实力与卓绝的视野布局,眼光“毒”到,再次瞄准高新热土,王者版图再添新子!

【2019】033号地块所在区位

  匠心造城,不负万众期待

  此次东创集团摘得的【2019】033号地块正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域,“东至石家庄联磊商贸公司、西至昆仑北大街、南至北二环东延绿化地、北至国有储备地及高新区供排水公司”。本地块规划土地面积为23306.199平方米(约合34.96亩),规划用途全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4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出让年限为70年。

  项目规划拟建4栋全新低密小高层住宅产品,同时在建筑风格上采用新亚洲风格,为业主打造一处纯粹舒适的品质生活住区。从地理位置上看,地块不仅纳城市绿肺——环城水系石津干渠为私家水系,同时南侧为石家庄东站,紧邻地铁1号线,周边被同祥城御江景城、紫林湾等成熟住宅区环绕,使得项目生活氛围更加浓厚。而周边的“海世界”商圈、完善的教育、医疗等系统,共同构成了该项目的多元化完善配套。

  由此可见,【2019】033号地项目不仅仅是一座传统意义上的楼盘,更是一座为满足城市美好生活的理想之城。

  东创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足物业服务、商贸流通等领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由集团主导、参与投资开发的项目涉及工业地产、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三大板块。其中已开发及在开发项目有:东创商务广场、东创科技园、东创蓝图小镇、东创铂悦府、高新总部生态城、翰弘林溪郡、如园等。

  每一片土地的规划,每一个社区的运营,都凝聚着东创集团对匠心的恒久坚守。东创集团将始终秉承以“匠心造品牌 精工建社区”的开发理念,扛鼎时代使命,肩担社会责任,将每一片土地都用心规划,每一个项目都用心经营。

  本次新摘得的【2019】033号地块,正是东创集团继东创铂悦府项目之后的又一品质力作。东创集团必将不负万众期待,为石门敬献最纯粹美好的居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东创铂悦府东创集团东创悦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