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创铂悦府 临水而居的低密景观洋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10:20 字号:T|T

摘要:水提供着内敛积极、富足而又相对平和的居住环境;水可以聚气,是富有生命力的象征;聚财、生财,水与中国文化中“财”紧密联系。

水提供着内敛积极、富足而又相对平和的居住环境;水可以聚气,是富有生命力的象征;聚财、生财,水与中国文化中“财”紧密联系。临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

水,中国人居不可或缺的元素,而在相对干旱的北方,有一片清澈见底的水景更是梦寐以求。东创铂悦府环城水系旁低密景观洋房,坐拥环城水系100米宽水系,享环城水系“打造省会景观河整体提升工程”政策利好,与社区内大面积景观水域,楼前浅水景观,园林重点水域景观相糅合,同时传承中式造园技法,匠造“一轴两苑四院”七重院落的墅质佳境。

东创铂悦府,盛享 “环城水系” 城市生态资源

伴随石家庄城市主干道与水系交汇节点提升,沿线公园升级,水源补给跟上,水环境综合治理,整个环城水系真正实现“水清、路畅、岸绿、景美”。环城水系已然成为石家庄景观河、生态河。而且环城水系60%的补水靠中水,40%用水靠黄壁庄和冶河的水进行补水。环城水系水源水质皆有保障,水面整洁水质纯净,河堤路为市政规划,树木茁壮郁郁葱葱。居住在东创铂悦府,与美丽水景为伴,与优美的自然环境同呼吸。

 “一轴两苑四院”七重院落景观,东创铂悦府,质感生活美学现场

东创铂悦府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为基石,精心规划“一轴,两苑,四院”的七重院落中式景观园林,以水体为景观最重要表现形态,设计融入整个社区。将传统造园手法和现代空间进行有效结合,打造出“起承转合”层层递进的景观专属空间。中央景观主轴,三进式院落布局,结合大面积水景营造出静谧悠远的东方意境,充满了归家的仪式感;观澜苑、悦苑分居中央景观轴两侧,素雅的松、竹,颇有质感的户外会客厅,各类叠水、涌泉、灵动水系贯穿全园,随地形高低起伏,景观优美别趣;在中央景观区外,项目还倾力打造了云院、趣院、树院、石院四大主题院落,以各具特色的景观小品、枯山水、微地形以及平石流水搭配五重植被,形成了层次丰富、移步异景的景观效果,东方院落大气尽展。

东创铂悦府作为东创集团重点打造的高端改善型住宅产品,是集团深怀引领城市的恢弘抱负,与城市共成长的作品,始终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占有城市稀缺生态资源,亦将美好尽赋于室,中式元素有序运用,营造出更质感诗意、安静敞阔的舒适生活环境,献给那些热爱并且懂得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创铂悦府临水而居低密景观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