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创悦城喜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14:43 字号:T|T

摘要:东创悦城作为东创地产在省会东南开发的首个住宅地产,在2018年4月12日成功拍地之后,于近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在证件的道路上又上一层楼。万众瞩目中,东创悦城必将成为省会东南居住品质新标杆。

东创悦城作为东创地产在省会东南开发的首个住宅地产,在2018年4月12日成功拍地之后,于近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在证件的道路上又上一层楼。万众瞩目中,东创悦城必将成为省会东南居住品质新标杆。

东创地产始终遵循“与城市同步发展”的可持续开发理念,秉承责任心与使命感,在建筑设计中始终将一种感性的人文气质融于其中。

东创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筑与环境并重,以低碳、环保、绿色为主题,以清幽的居住环境、齐全的配套设施及贴心的物业服务为根本,全力打造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和具有文化艺术氛围的高尚社区。

东创悦城把WiFi覆盖理念引进社区,畅享智能科技便捷生活。园区雾森系统所产生的大量雾气,调节局部气候、降低PM2.5,产生的大量负氧离子,对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项目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全天候吐纳新鲜气象,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室内提供源源不断的富氧新空气。

东创悦城项目位于循环化工园区丘头镇东侧,世纪大道大道与清源大街交口南行1公里路西,水岸新城小区北侧。东创悦城项目北距世纪大道(南二环东沿线)直线距离仅为1公里,清源大街修通后,1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西距东三环3公里,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东创悦城总占地126亩,容积率2.7,绿化率30%,项目由10栋住宅构成,包括7层、11层洋房以及25层、27层高层组成,户型区间81-133㎡。项目配建沿街商业、幼儿园和托老所,未来将引进品牌大中型超市和品牌连锁医疗机构,共同打造成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医疗为一体的一站式全能体验。

东创悦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项目由国家一级资质恒辉物业全程担当,秉承“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为每一户业主定制楼户管家服务模式。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73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