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御馨园 喜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1 10:4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帝华·御馨园由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帝华集团旗下河北大汉房地产公司倾力开发。

恭贺石家庄帝华·御馨园 喜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石家庄帝华·御馨园由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帝华集团旗下河北大汉房地产公司倾力开发。项目东邻环城水系,西接西部山前生态区,南水北调由北向南穿过西部山前区,主要以休闲、旅游、度假、宜居为发展重点,致力于打造成省会的西花园。大量的植被、水源为我们提供了天然的屏障和丰富的负氧离子,确保了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新鲜的,也为将来的生态居住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项目聘请知名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以绿色、生态、健康为主题,倾力打造小区内部庭院景观,让您的居家坐拥“锦绣花园”,成为“公园里的豪宅”。小区内设有健康跑道、儿童游乐场、景观水系;体育健身广场、休闲健身器材、社区高级会所;高大的乔木、浓郁的灌木、别致的园艺小品等。草绿花色悦目,潺潺溪流悦耳,诗情画意悦心。亲水平台漂流着碧波送来的清风,花间绿地弥漫的草香,绽放着花色……这一切,让您的全家人生活在“与花同香、与蝶共舞”的幸福世界。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御馨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喜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