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12个文旅项目签约 总投资144亿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9-05 06:40 字号:T|T

摘要:9月4日,作为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唐山市文旅融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滦州举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个文旅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44亿元。

9月4日,作为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唐山市文旅融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滦州举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个文旅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44亿元。签约项目覆盖了11个县区,充分展示了唐山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活力和强劲动力;此外,本次签约项目的投资额均在1亿元以上,其中最高单体投资达52亿元;而且,此次签约的项目业态也呈出多样化特点,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综合体、康养旅游、研学旅游、特色小镇、实景演艺等业态。 此次签约活动,也是唐山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里程碑,将进一步推进唐山市文旅产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 4日上午,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闭幕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唐山文旅集团将承办下一届唐山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唐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