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天汇C地块预计年底前招拍挂 塔冢新村A区已部分开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8-15 08:03 字号:T|T

摘要:近日,又有一批百姓咨询较多的房地产问题得到官方回复,涉及永邦天汇、安联生态城、省测绘局宿舍拆迁项目、莱茵春天、中城蓝溪谷、国仕山2期、塔冢新村A区、友谊北大街64号项目、保晋南街项目等项目。

近日,又有一批百姓咨询较多的房地产问题得到官方回复,涉及永邦天汇安联生态城、省测绘局宿舍拆迁项目、莱茵春天、中城蓝溪谷、国仕山2期、塔冢新村A区、友谊北大街64号项目、保晋南街项目等项目。

【咨询】:石家庄永邦天汇现在都有哪些证件了?剩下的证件办理进度怎样了?

长安区回复】:经了解,A地块已办理完毕土地证,6月12日已发放,B地块预计近期发放。C地块预计今年年底前走招拍挂,D地块由于涉及铁路拆迁问题,具体时间不能确定。

【咨询】:请问安联生态城O地块,在办理手续吗?

【西兆通镇政府回复】:经向项目单位核实,正在办理供地手续,手续齐全后才可以施工。

【咨询】:最近了解到许多拆迁项目取消了,请问省测绘局宿舍拆迁项目还进行吗?省测绘局项目分东地块和西地块,是一起开展拆迁建设吗?

【长安区回复】:经了解,目前暂时没有拆迁计划。

【咨询】:莱茵春天现在什么情况?

【规划分局回复】:目前该项目规划没有审批。

【咨询】:想了解下众美城D区的施工证审批到哪个环节了?多久可以办理下来?

【行政审批局回复】:经查询,众美城D区的施工证已于2019年8月7日办结,并在裕华区政府网站公示。

【咨询】:裕华区二十里铺中城蓝溪谷18号楼19号楼入住已经6年,何时可以办理房产证,无法办理的原因何在?请问该2栋楼到底有没有列入房地产专项整治名单?

【裕东街道回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白金汉府与蓝溪谷属于统一规划地块,白金汉府与蓝溪谷一并综合验收通过后,办理房产证。

【咨询】:请问下国仕山2期如何了?

【裕强街道回复】:目前正在准备规委会材料,五大部门已反馈意见,待其他部门回函,近期将召开规委会。

【咨询】:塔冢村已经拆迁了七八年了,房子迟迟盖不好,请问塔冢新村A区4.5.6号楼什么时候开工?

【建通街道回复】:经向塔冢社区居委会核实现已开工。

【咨询】:请问友谊北大街64号项目有没有选定社会资本合作企业?有没有缴纳保证金?

【征收办回复】:该项目社会资本合作主体已确定,并签订了相关协议。

【咨询】:请问保晋南街项目选定社会资本合作企业了吗?

【征收办回复】:因我市棚户区征收改造政策已正式实施,项目原有规划条件及补偿方案均应重新报批审定和制定,鉴于以上情况,社会资本合作企业仍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永邦天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