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楼市“限购”“限售”双升级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19-07-25 08:16 字号:T|T

摘要:昨夜,苏州调控,终于,又升级了。又是一个不眠夜,对于苏州地产人、炒房人和买房人的不眠夜。7月24日晚,苏州(楼盘)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意见。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苏州“限购”“限售”双双升级,自7月25日起实施。

7月24日晚,苏州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意见。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苏州“限购”“限售”双双升级,自7月25日起实施。

调整居民购房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苏州市区、昆山(楼盘)市、太仓(楼盘)市范围内申请购买第一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苏州市范围内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社保及个人所得税缴纳范围:是指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包括苏州市区(姑苏区、吴中区、相城区、吴江(楼盘)区、苏州高新(600736)区、苏州工业园区)及昆山、太仓、常熟(楼盘)、张家港(楼盘)等四市范围。

同时扩大住房限制转让实施范围。具体范围对象是对苏州市区即姑苏区、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苏州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实施限制转让措施。自本意见实施之日起,苏州市区范围内新取得预(销)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含已经取得预售许可尚未开始网签的项目),购房人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3年后方可转让;二手住房通过市场交易购房人新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另外,意见中提到,还将进一步加强用地出让管理和进一步加强住房信贷税收管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苏州限购限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