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瑞祥华府项目规划方案曝光,将建7栋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23 14:3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7月23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瑞祥华府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我局依石家庄祥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瑞祥华府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瑞祥华府项目位于十里铺街以西、北二环以北、南高营以东、小南路以南。瑞祥华府项目将建7栋住宅楼。

置家网消息,7月23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瑞祥华府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我局依石家庄祥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瑞祥华府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瑞祥华府项目位于十里铺街以西、北二环以北、南高营以东、小南路以南。

 

 

规划显示,瑞祥华府项目将建7栋住宅楼,其中2#为装配式住宅,包含保障房及商业。总建筑面积85768.65平方米,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46%,居住户数576户,可容纳居住人数达1728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