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第一批配租的保障房即将实现全入住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7-05 07:14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市区2019年第一批分配的全美佳苑保障房定于2019年7月8、9日集中办理入住,《配租通知单》将陆续发放到保障家庭手中。至此,2019年第一批分配的保障房将全部入住完毕。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市区2019年第一批分配的全美佳苑保障房定于2019年7月8、9日集中办理入住,《配租通知单》将陆续发放到保障家庭手中。至此,2019年第一批分配的保障房将全部入住完毕。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具体办理时间为2019年7月8日—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办理地点在全美佳苑保障房小区一楼商业厅。

“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该人士提醒说,办理入住时,按照《配租通知单》的要求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本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3张;入住家庭请准备充足现金,以免影响办理入住。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办理入住家庭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单上注明的日期(上午或下午)准时去办理,由于办理入住人员较多,不能按通知单上要求办理的家庭请在7月25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办理入住。7月25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