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违法违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印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03 18:0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7月2日,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 关于印发《石家庄市违法违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显示,将通过1年时间的专项整治,集中解决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切实做到整改到位、处罚到位,坚决消除违法存量,遏制违法增量,健全相关机制,防止新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发生。

置家网消息,7月2日,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印发《石家庄市违法违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显示,将通过1年时间的专项整治,集中解决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切实做到整改到位、处罚到位,坚决消除违法存量,遏制违法增量,健全相关机制,防止新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违法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