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体验中心石家庄展厅一周年盛典,华美启幕,融耀一城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02 15:39 字号:T|T

摘要:5月31日,融创文旅体验中心石家庄展厅一周年庆典活动缓缓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地产业的诸多业内精英与大咖以及各大媒体同仁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行者,用脚步丈量美好;融创,以匠心致敬生活。

5月31日,融创文旅体验中心石家庄展厅一周年庆典活动缓缓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地产业的诸多业内精英与大咖以及各大媒体同仁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png

2.png

3.png

融创文旅体验中心,隶属于融创中国集团营销中心文旅销售部,是融创中国文旅项目在中国一二线城市设立的文旅体验展厅,也是中心内陆城市居民体验、感受并了解旅居度假的第一站。目前融创文旅体验中心,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天津、郑州、石家庄、杭州、太原、西安、武汉、重庆、呼和浩特、哈尔滨12大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布局。

石家庄展厅,作为融创文旅体验中心在华北重镇石家庄设立的城市展厅,具有更深远的战略性意义,于城市之外更具诗意的栖居生活,为人们提供更多高端旅居生活可能,为每个人用心营造一方世界文旅度假目的地,让“诗和远方”成为人生的下一站。 

从古至今,从《桃花源记》的落英缤纷,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悠然旷达,人类从未停止对美好栖居地的想象和寻找。无论是古香古色的历史小镇,还是依山傍水的自然宁静,我们都心生向往,如今这些渴望都将在融创文旅石家庄展厅逐步实现。

4.png

融创文旅石家庄展厅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写字楼A座24层,是融创中国集团直属文旅展厅。这里藏山纳海,将融创各地的旅居梦想整合汇聚,营造出一个多元的诗意生活方式的实验空间,为人们提供更多高端旅居生活可能,孕育着人们对旅居生活的美好向往。

5.png

据悉,融创文旅是融创中国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更高品质旅居生活方式,其定位于“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立足未来更诗意的文化生活。截至2019年1月,融创文旅已在全国布局26个文旅项目,其中包括12座融创文化旅游城、39座主题乐园、24座文旅商业及70家星级酒店。

目前,融创文旅石家庄展厅在售项目共涉及十二座城市二十个楼盘。按照地理位置,划分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粤港澳区域”“北中国区域”四个范围。

一、海南区域

博鳌金湾(博鳌)、无忌海(海口)、美伦熙语(海口)、臻园(兴隆)、海口壹号(海口)、观澜湖(海口)、钻石海岸(陵水)、海棠湾(三亚)、精彩天地(海口)、高隆湾(文昌)。

二、西南区域

昆明文旅城(昆明)、孔雀镇(昆明)、桂林文旅城(桂林)、版纳国际度假区(西双版纳)。

三、粤港澳区域

广州文旅城(广州)、惠州玖樟台(惠州)、珠海横琴(珠海)。

四、北中国区域

东海湾(龙口)、青岛东方影都(青岛)、果岭海岸(龙口)。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