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臻园壹号 | 都市园境洋房,总有故事不负时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8 17:53 字号:T|T

摘要:融创臻园壹号,以匠心致敬百年洋房时光,将有故事的洋房献给有故事的人。时光不会倒流,而优雅一直延续。怀揣对土地、对城市的尊重与敬畏,融创臻园壹号精工雕琢全新洋房形态,精心打磨经得起时光推敲的建筑。

从过往到现在,历经百年的洋房,见证了多少名人的故事风华,承载了对诗意生活的所有向往。透过洋房,我们见证了那些精彩年代故事以及故事背后的鎏金岁月。

 

“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的地方。”

——张爱玲

1926年,爱丁堡洋房,牵绊着一代才女张爱玲的魅力与情思。在这里,度过了她人生中美好、灿烂的阶段,写下了让世人追逐的《倾城之恋》、《红玫瑰与白玫瑰》、《封锁》、《花凋》、《金锁记》等著作。

在她的眼里,洋房是生活的载体也是情感的隐喻,即使在半个多世纪之后,透过她笔下那些洋房生活,我们依旧可以感知她对洋房的喜爱。

 

“我虽然出生在北京,但上海是我最爱之地。”

——梅兰芳

上海,思南路花园洋房,1933年梅兰芳先生选择将其人生最重要的一段岁月留在这里。

在这里,他目睹了八年抗战,蓄须明志;梅华诗屋,培植了李世芳、张君秋、言慧珠、杜近芳、梅葆玖等一批中国京剧旦角的顶级的艺术家,梅派表演体系在这里形成。1936年,这里还迎接了一位与众不同的来者——卓别林。

“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座熟悉老宅。”

——林徽因

1930年的春天,林徽因夫妇搬到了北平总布胡同的洋房里,每逢清闲的下午,金岳霖、徐志摩、胡适、沈从文等民国有名的文学家、诗人都会如约造访。

大家在洋房中交流学术、畅所欲言的情景,成为现代文学史与公共生活史的经典篇章。在惬意闲适的氛围里,林徽因吟出了那句“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以匠心致敬百年洋房时光,将有故事的洋房献给有故事的人。

——融创臻园壹号

从过往到现在,上下百年时光,每个印记在时代的人物,在洋房里留下纵横交错的人生轨迹,凝练出难以割舍的洋房情结,留给世人一段难以磨灭的年代传奇:洋房,臻藏了张爱玲的岁月静好、是林徽因与梁思成的爱情佳话、是梅兰芳先生的风华绝代......

时光不会倒流,而优雅一直延续。怀揣对土地、对城市的尊重与敬畏,融创臻园壹号精工雕琢全新洋房形态,精心打磨经得起时光推敲的建筑。

 

融创臻园壹号主页详情相册地图)建筑面积约139㎡臻品洋房,满携岁月赋予的美好,于花园深处静静等待:

在园区的核心位置上,等待约6.6万平满园风景的斑斓丰盛;在11层总高的洋房里,漫享生活的宽适舒居;每个伴着鲜氧鸟鸣而起的清晨、每个阳光惬意清风徐来的午后、每个对望浩瀚星空的夜晚……在优雅的都市园境洋房,静享人生芳华正茂。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融创臻园壹号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