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石家庄 | 两场融创式归心绽放,动容美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14:24 字号:T|T

摘要:10月13日,融创石家庄文旅体验中心、融创臻园壹号示范区同期盛放,动容石门。

行者,用脚步丈量美好;融创,以匠心致敬生活。

10月13日,融创石家庄文旅体验中心、融创臻园壹号示范区同期盛放,动容石门。当远方的旅居生活展现在眼前,令人神往的梦境化为人居的现实;当法式园境邂逅国际审美,美不胜收的花园时光走入喧嚣的都市。

世间大美齐聚一堂,一个有关美好生活的宏大版图正在徐徐展开。

人生,总要穿过一个花园,只有见识过动人的风景,才更懂生活的真谛。如今,融创臻园壹号勾勒的花园生活,终在收获的时节,与最懂欣赏的人相逢。

期待已久的来宾纷至沓来,只为品鉴融创臻园壹号示范区的魅力芳容。

蓝天,绿地,梧桐落叶,皇家马车、《康康舞》、《凡尔赛花园的邂逅》……来自法兰西的视觉盛宴,让优雅的基调就此铺陈。

一场充满哲思的对话,重新注解生活的真意:融创臻园壹号营销总监田立新、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胡伟、TANI GU谷高级成衣量体定制工作室创始人谷佳,深度对话,纵论美好。

一座动容百年石门的园,不负融创理想十五载。融创臻园壹号,以最接近自然生活的笔触,描绘法式园境里的美好人生。约6.6万㎡法式风情园林,一轴四园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不露声色地诠释生活的精致与浪漫。

除了景观空间的精心设计,园林更融入对居者的人文关怀:分龄儿童活动区,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康养广场、适老无障爱,长者的休闲养生之地;景观会客厅、共享菜园里,重现久违邻里温情……从景观到休闲,从养生到社交,一切都是您向往中家的模样。

当参观的足迹遍及示范区,方真正读懂融创打造花园生活的决心与抱负。

为什么我们总是向往自然?是因为在城市的焦虑之外,自然带给我们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无边的绿色等一切美好的馈赠。为什么我们总是向往远方?是因为远方的旅行,让我们去到不同的地方,见到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感受到生命中的更多美好。

全城瞩目下,融创石家庄文旅体验中心缓缓开启,自然与远方被重新赋予新的美学意义。

从“解忧杂货店”到“晚安帐篷”,融创石家庄文旅体验中心,通过每一处展示空间,每一个现场互动环节,让来宾在参观中亲近自然,放下焦虑,重拾心底的那份美好。

融创石家庄期望,为忙碌的都市人营造一处栖心之所,让那些乐于发现生活之美、生活之趣的朋友们,在放松中收获平和、愉悦的心情,实现理想中的生活,共叙美好时光。

融创河北文旅负责人王英杰、河北广播电台知名主播晨露、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品牌营销部主任兼地产行业总监张君花,深度探讨中国文旅创新之路,引发现场来宾深入思索。

从融创臻园壹号示范区到融创石家庄文旅体验中心,从“高端精品创领者”到“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石家庄对美好生活的多元化布局,在自我赋能的同时,也给城市带来无限可能。

量时光之长,取文化之髓,括天下之美,藏古今之胜,一幅对应城市更高理想的人居蓝图正铺展于土地之上。

未来,融创将赋予石门更多美好人居理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融创融创中心融创臻园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