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温暖工地上的守望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16:25 字号:T|T

摘要:“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融创项目的建设者们为了项目的顺利完成,放弃了又一个跟家人团聚的机会。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各分包劳务单位坚守一线,为中建二局三公司石家庄融创项目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在此,项目领导班子向各位致以中秋佳节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您辛苦啦!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穿越千百年的诗句,

最能表达在外漂泊游子的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在融创项目的建设者们

为了项目的顺利完成,

放弃了又一个跟家人团聚的机会。

9月22日---石家庄项目,项目部为各分包单位劳务工人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礼盒、鸡腿、水果等。为了确保双节期间项目施工的有序进行,石家庄项目积极营造了团结喜庆、融洽欢快的节日气氛,展示了项目部与劳务分包的团结一心,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创造了和谐的环境。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是中秋分外明。中秋佳节象征着团圆美满,象征着幸福安康。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各分包劳务单位坚守一线,为中建二局三公司石家庄融创项目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在此,项目领导班子向各位致以中秋佳节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您辛苦啦!

融创中心为五证楼盘,部分房源已封顶,准现房呈现。融创中心户型区间为107-214平米。

融创中心为南二环改善大盘,通体石材加玻璃幕墙,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软水和净水;社区内建设幼儿园和学校。融创中心邻近南二环、裕翔街与建华大街。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中秋节工地守望者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